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舞动新时代“跳起来”——吉林省群众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23-08-28 12:42:37  来源:  作者:

8月的春城,天气微凉,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气势恢宏的雕塑公园人潮如海,舞姿悠扬。8月27日下午,舞动新时代“跳起来”——全省群众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长春世界雕塑园举行。活动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广播电视台主办,吉林省文化馆、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世界雕塑园承办。


赛事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地的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各地层层选拔,共有 25个优秀作品(团队)入围决赛。决赛入围作品(团队),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充分彰显了吉林省的地域特色、民族特色。体育舞蹈也第一次出现在广场舞的赛场上,代表了吉林省近年来群众舞蹈创作生产最新成果。

参赛作品中既有展现吉林大地不同民族风情的舞蹈《手鼓舞》《三萨日》《背鼓人》《红太阳照边疆》,也有展现祖国壮丽山河、家乡秀丽美景的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查干湖畔》《辽源欢迎你》,同时观众也看到了表现新时代中国百姓细腻情感的作品《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再唱东方红》《英雄赞歌》《喀秋莎》等。选手们投入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活动既是各地广场舞爱好者的一次高水平竞技交流,也是近年来吉林省公共文化建设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丰富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