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将在深圳举行


时间:2023-09-20 16:50:52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记者张坤玉)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终评将于2023年9月22日至24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终评将于2023年9月22日至24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中国舞蹈“荷花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舞蹈艺术专业奖,以表彰和奖励在全国舞蹈艺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舞蹈工作者和优秀舞蹈作品,创立于1998年,评奖周期为两年一次,以舞种作为区分,目前设有舞剧、民族民间舞、古典舞、当代舞、现代舞五个子项。中国舞蹈“荷花奖”旨在弘扬我国优秀的舞蹈艺术,繁荣当代舞蹈创作,发现和培养舞蹈新人,推动舞蹈理论的研究与建设,促进舞蹈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被誉为中国舞蹈最具权威性的“专家奖”。
本次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进行。中国舞蹈家协会自2023年3月31日发布《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通知》后,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中国舞协团体会员,9个中直院团和32个新文艺群体以及港、澳地区报送的共434个作品报名参加初评,最终共有39个作品入围终评。入围终评作品代表已于2023年6月14日现场抽取了终评演出场次及出场顺序,将按照抽签顺序在终评现场角逐“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奖”和“中国舞蹈‘荷花奖’现代舞奖”。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