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以舞会友,以舞助节!石老人街舞争霸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3-08-13 11:38:55  来源:  作者:

 8月11日晚,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第二届石老人舞士”国际街舞争霸赛决赛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广场潮玩区舞台完美收官,以舞会友,以舞助节,碰撞出青春、时尚、激情的火花。


本次赛事由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指挥部主办,由如是书店、青岛StoneMan赛事组、SO DANCE如是街舞承办。作为本届啤酒节的活动之一,以街舞赛事、实现多元文化的集聚、交汇和融合,助力打造青岛开放、包容的文化和运动气质,营造令人向往的国际时尚之城。


本次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达人纷纷加入,设置少儿齐舞作品展、少儿组/成人组HIPHOP、POPPING、BREAKING(奥运会项目)、LOCKING、WAACKING、JAZZ共6种比赛项目。2天的赛事选手轮番登场进行车轮PK战,16位“舞林高手”闯入决赛。最终,选手博文、宝涵、咸菜荣获冠亚季军。“顶流”舞者巅峰对决,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点燃了崂山最劲爆的啤酒节之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