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800余名青少年“舞力全开” 2023年湖南省街舞公开赛衡阳站火热开赛


时间:2023-06-04 15:56:04  来源:  作者:

6月3日,2023年湖南省街舞公开赛衡阳站暨衡阳市第二届街舞联赛在衡阳文化艺术中心开赛,来自衡阳各县市区的800多位青少年选手同台竞技,以动感、时尚、炫酷的舞姿演绎街舞劲爆激情。

开幕式上,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街舞运动协会主席龚旭红宣布比赛开幕,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主持仪式,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远国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依次宣誓。

比赛现场,音乐动感、舞艺炫酷、舞台璀璨、服饰潮流,街舞的流行元素瞬间燃起一场青春风暴。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杀手锏,撑地、旋转、空翻等一系列高难度街舞动作轮番上阵,他们在舞台上挥洒青春无限魅力,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秀出自己,舞出了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总会、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指导,省街舞运动协会主办,市街舞运动协会承办,分为少儿单人作品组、少儿团体作品、少儿团体精英作品赛、竞技街舞斗舞等组别。评委参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街舞联赛评分标准,从技术性、表演性、创造性、整齐度、变化性、音乐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判。

近年来,衡阳市大力推广普及街舞运动,现全面授权市街舞运动协会统筹组建青少年参赛队伍,开展培训、组织比赛、组队参赛等方式,让衡阳市更多的青少年了解街舞文化、学习街舞技巧、提升街舞水平。同时,通过市街舞协会的影响力和赛事的宣传推广作用,不断强化各级各类体育俱乐部、街舞培训机构对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向心力,促进衡阳市街舞水平飞速提高。在第十四届省运会上,衡阳代表队在街舞项目U11组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衡阳将以本届公开赛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街舞运动的影响力,全力支持和推进街舞事业的发展,充分挖掘和培养衡阳市街舞后备人才,提高衡阳街舞竞技水平,助推街舞事业的蓬勃发展,力争在全省、全国比赛中取得佳绩,为体育强省增添新动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