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健身舞蹈《字正腔圆》T组合|四川省科学健身“云端微课堂”第193集


时间:2022-09-08 07:13:44  来源:  作者:

《字正腔圆》采用中华武术和形体舞蹈元素,使飒爽律动的流行与经典韵味的古风相互碰撞,国风华流、一气呵成,说唱民乐、完美搭界。

 

该舞蹈是为弥补因气候或疫情,就地在教室或居家的室内环境中进行锻炼的健身舞蹈,契合歌词的亮点编排,让舞蹈表达更加富有灵魂。保证强度的动作设计,使健身搭配乐趣成为常态。

 

那么,中华武术和形体舞蹈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教练一起来领略它的魅力吧~

 

四川省科学健身“云端微课堂”第193集:健身舞蹈《字正腔圆》T组合

 

《字正腔圆》

创编示范:雷萍(成都师范学院) 贾青青(江油实验学校) 王娓娓(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T组合

 

间奏部分,没有歌词,但节奏强劲,选用敲击桌面的方式,双手上扬的大幅度滑动手臂,对肩部的柔韧和手臂的力量都有加强,还可提高团结精神。节奏一致,振奋人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