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这场即将来临的舞蹈盛宴!必将燃爆了!


时间:2020-08-29 09:45:07  来源:  作者:

他们用激情展现生命的力量,他们用精湛的技巧,展示强大的实力,他们用热烈的舞蹈,传达喜悦!他们,就是从5个地市选拔出的精英舞团!

经过多个地市的层层选拔,河南省第三届白云山复方丹参杯《聪明操电视比舞大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今,各个赛区的获胜队伍正蓄势待发,精心准备着这最后一场“战斗”,正如他们参与这场竞赛的初衷一样,比赛的过程固然重要,但是结果更有冲击力!他们将全力赢得这场比赛,这必将是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各地市选拔赛精彩表演)

从盛夏走向金秋,任时光流逝、季节更换,生命的意义,本就在于运动!根据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老年痴呆已经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发病年龄已经从之前公认的65岁提到了55岁。

专家表示,预防老年痴呆应当从青壮年时期开始。每天坚持身体锻炼,可以延缓大脑老化。对于中老年人而言,适当繁琐的舞步有利于脑部记忆运动之外,同时体育舞蹈还可以让老年人增加体育运动降低老年中风和老年人患老年痴呆的风险。


(各地市选拔赛精彩表演)

而在2016年9月21日,白云山复方丹参爱心公益基金就以“世界老年痴呆日”之际联合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广东省红十字会、广州市慈善会发布了“全国首支防治老年痴呆健康操”——“聪明操”,它能更好地降低老年人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因此,白云山复方丹参研究中心倡导更多的中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


《聪明操电视比舞大赛》决赛

8月29日—8月30日(周六—周日),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河南公共频道与张仲景大药房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白云山复方丹参杯《聪明操电视比舞大赛》半决赛与总决赛,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

届时,将会有更具权威性的评委团进行评判,根据比赛的综合成绩选出本届聪明操电视比舞大赛的冠军队伍。


历经盛夏、辗转5个地市,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舞大赛终于迎来了最关键的环节——决战时刻!一场群英荟萃的终极比拼即将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隆重又不失公益初心的空前盛事!这是一场期待已久巅峰对决,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8月29日、8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