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沅陵李观发作为湖南唯一代表受邀参加全国少儿舞蹈发展论坛


时间:2020-08-13 13:26:48  来源:  作者:

8月11日,“2020年全国少儿舞蹈发展论坛”在江苏徐州举办。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文化馆馆长李观发同志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代表受邀参加“2020年全国少儿舞蹈发展论坛”。

会上,李观发发表了《少儿舞蹈创作思维与方法》的个人论点,认为用心留意孩子、用心观察孩子、把自己融入到孩子的群体里去,捕捉孩子的思维,是所有作品的创作之根本,“我所有的作品题材都是孩子们给予我的。”此观点受到了资深舞蹈学者、创作者、全国各地一线的少儿舞蹈工作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此次论坛由中国舞协、江苏省文联、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中国舞协少儿舞蹈委员会、江苏省舞协、江苏省徐州市文联承办,江苏省徐州市舞协协办。论坛以“少儿舞蹈教育与创作问题的反思与前瞻”为主题展开,旨在深入分析当下少儿舞蹈教育与创作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探讨少儿舞蹈教育与创作今后的发展走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