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54岁翁虹深夜在街上跳舞!穿旗袍光脚踩在马路上,网友:气质如初


时间:2022-07-25 15:33:56  来源:  作者:

近日,54岁的翁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了一个自己在深夜街头跳舞的视频,视频中的翁虹妆容精致,穿着老式复古旗袍的她在灯火通明的街上翩翩起舞,这样的画面仿佛带我们走入了老上海滩的感觉。

 

在跳舞的当天,54岁的翁虹从妆容到穿搭都精致得让人无可挑剔,视频中的她盘着老式的搭配旗袍的卷发,只见翁虹穿着一件复古的红底色绣花旗袍,剪裁得体的旗袍将翁虹曼妙而纤瘦的身材勾勒得淋漓尽致,一双又细又长的筷子腿因为旗袍高开叉的设计时隐时现,整个人都透露着一股典雅的气息。

 

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出,翁虹正处在一条通火通明的大街上,这条街上的人烟、车流较为稀少,而旁边另一条街上却依旧车水马龙,正如视频的配乐《孤独颂歌》一般,暗夜里独自起舞的翁虹仿佛一只不受控的精灵一般,光着脚踩在马路上的她将自己的鞋提在手里作为自己的舞蹈道具,曼妙灵活的舞姿仿佛挣脱了世俗的桎梏。

 

面对状态这样好的翁虹,一众网友纷纷表示惊叹,“风采不减当年啊”“依然是女神”,54岁的翁虹气质不减当年。

 


其实,这已经不是翁虹第一次出镜跳舞了,此前,翁虹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个和女儿小水晶合拍的视频,站在女儿身后跳着舞的翁虹一身贵妇似的打扮,穿着黑色小香风上衣的她显露着高贵与成熟的气质,细腻白皙的皮肤让人完全猜不透年龄,同框的母女二人好似姐妹一般。

 

起点非常高的翁虹作为当年亚洲小姐比赛的亚军,容貌与身材自然没话说,然而逐渐淡出观众视线的她却依旧对自己的身材有着极为严格的管理,在此前,翁虹就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只见照片中的她穿着渐变色的健身服,目视前方的翁虹一脸认真的样子,腰间的束腰将盈盈一握的纤细腰肢展现得淋漓尽致。

 

已经五十多岁的翁虹依旧有着貌美的外表与出众的气质,这与她的高度自律密不可分,我们期待状态如此良好的翁虹再次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