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钟丽缇穿3万元衣服跳舞,衣品被吐槽,跟异性同喝一瓶水不避嫌


时间:2022-08-16 15:11:23  来源:  作者:

日前,钟丽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动态,可以看得出来,心情是非常的美丽,而且她还对着镜头跳舞,旁边也站了一位 " 保镖 ",戴着墨镜当背景墙。


当天的钟丽缇身着非常艳丽,一身都是名牌傍身,上半身穿搭透明的外套,里面搭配了一件绿色的文胸吊带,看起来若隐若现,特别的性感,下半身穿的是条纹的休闲裤,脚上穿着运动鞋,头上戴着遮阳帽,看起来整个人充满了活力。

 

钟丽缇不但对着镜头跳舞,而且还对着旁边的 " 保镖 " 大秀舞姿,她非常的投入,跟着音乐就摆动起来了,感觉很有音乐细胞,听着节奏就可以随意扭动起来,由此可见,钟丽缇的心态在同龄人当中,算得上是比较好的。

 

钟丽缇一边跳舞,一边嘟嘴卖萌,还对着旁边的异性,动作幅度也特别大,不过对方似乎一点都不为所动,就像站在旁边看戏一样,但是依然阻挡不了钟丽缇热情四射的奔放性格,她这样的状态,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年过半百的女人,简直把自己当成少女一样,不服老的精神令人佩服。

 

钟丽缇的舞蹈虽然跳得不错,不过更多网友的关注点却在她的衣品上面,因为这次跟以往的穿搭有很大的差距,前段时间看起来完全不一样,这次看起来就明显显胖不少,腰上的赘肉非常明显,哪怕是遮住后,裤子不但皱皱巴巴,也把大腿显胖了,整体感觉她被衣品耽误了,平时穿裙子或者是短裤的时候,她就要瘦很多。


除此之外,她这次还跟旁边的异性同喝一瓶水,而且是对方先喝了之后,钟丽缇接过瓶子,立刻就开始喝了起来,看得出来,她的确不是一个有洁癖的人,如果有洁癖的话,估计是无法接受的,再加上自己有老公了,跟其他异性同喝一瓶水,看得出来,张伦硕的包容度还是很大。


网友评论道:张伦硕会吃醋吗?两人喝一瓶水是认真的吗?这个裤子,真的要不得,显胖。


当然,钟丽缇的衣品怎么样,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跟每个人的审美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她穿的价格却并不便宜,随便一身就是上万元,单独这透明的外套,打折后都要 3 万多元,相信普通人也是没有这个能力去买回来穿,不得不说,钟丽缇的财力还是摆在那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