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53岁的那英被拍到在后台吃饭!喝酒吃馒头太大胆了 在饭桌上跳舞


时间:2021-04-21 16:47:48  来源:  作者:

4月21日,近日有媒体在后台播放了那英吃饭的视频。据说这是获得“C位”后的庆功宴现场,现场看起来确实热闹。


毕竟,他是这场比赛最大的赢家之一。那英在后台也很开心,一直和工作人员、朋友互动。


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那英,甚至在饭桌上跳得很开心,动作看起来还挺英气的。


连吃馒头喝酒都挺接地的。大方地把馒头放进嘴里的那英,看起来和其他不吃主食的女明星完全不一样。


今年53岁的那英,身材一直很好。她在节目中穿紧身衣显得相当苗条。


2020年上综艺的时候,那英在节目中说,为了保持女明星身材,她一般只吃三面,这让大家都很惊讶。


2018年那英参加一个音乐节目时,即使录音结束晚了,她也会保持健身的好习惯。


各种高难度动作对那英来说都不是煎熬。那英当时50岁,无论是身材还是身体素质,都和年轻女孩没什么区别。


那英对女儿也很严格,孩子从小就开始跟着妈妈去健身房锻炼。母女的休闲活动太健康了。


大家一直认为娱乐圈新一代艺人对外貌要求很严格。其实,了解了这些大咖们的生活习惯之后,才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每个人在成功的背后都付出了很多大家看不到的努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