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WA!一起跳舞吧” 华数TV首届青少年舞蹈大赛全国海选启动啦


时间:2021-04-12 17:08:18  来源:  作者:

青春炫舞,燃炸来袭!

一场WA星人的青春盛宴开启!


由华数联合多家媒体主办的全国大型青少年舞蹈赛事“WA!一起跳舞吧”近日正式启动!

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少年舞者和战队将展开激烈角逐,全方位展现新时代青少年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

“WA!一起跳舞吧”打破传统舞蹈竞技类比赛的边界,设有个人竞技赛和齐舞团队赛两大比赛项目,舞种、形式与表达均不设限,包括街舞、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芭蕾舞等数十种不同种类的舞蹈。大赛将以全新的环节设计,让舞者舞出自己、舞出色彩!

为最大限度汇集全国各地舞蹈的年轻力量,大赛将在50余城进行线下海选,随后通过各省决赛优选青少年舞者,最终邀至杭州参加全国总决赛,一起“决战钱塘”!观众们也可以通过5G+4K+VR高新技术智能观赛,身临其境,肆意打CALL!

本次大赛为十万余名青少年舞者搭建星光舞台!

优胜选手将与华数签约,获得全平台全力推广,包括参与影视剧拍摄、广告代言、品牌活动演出等机会。杭州总决赛期间,各赛区优胜选手还将参加同期举办的“不止潮流节”嘉年华和“华数亚运行”活动,更有机会赢取亚运好礼!为支持本次赛事,打造舞蹈红人,推广舞蹈文化,百度好看等知名互联网合作平台还将给予千万流量扶持和重点区域推广,破圈超SWAG!

狂欢更要享不停!“不止潮流节”嘉年华将汇聚潮流派对、星空露营、创意集市、潮玩装置、品牌快闪、美食盛宴等狂欢必备板块,带你体验六重感官世界的2021潮趴!

. ~ ..~ . ..~ . ~ ....~ . ~ ....~ . ~ ..

华数传媒拥有海量用户,曾投资《画皮2》、《战神纪》、《精忠岳飞》等院线电影和电视剧。凭借专业化团队与成熟的落地执行能力,华数先后联合CCTV5、TVB等知名媒体成功打造了覆盖全国30省的“世界杯球迷盛宴”、线上报名超20万人的“TVB大牌香港之约”等大型活动。2019年,华数还进军演出行业,成功打造了微博话题累积阅读超2500万的爆款活动——“华数不止音乐节”。本次赛事将是华数在演艺经纪和赛事活动上的全新突破与探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