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片温情来袭


时间:2020-07-20 15:09:48  来源:  作者:

这是艺术的海洋, 无数青春的梦想在这里扬帆启航;这是舞者的殿堂,蜕变后的精彩在这里华美绽放......

如果你有舞蹈的梦想,欢迎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学院;愿与你一起舞动青春,追逐未来 !

1988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与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联合创办舞蹈大专班,面向全国招生,培养舞蹈人才。30多年来,坚持以培养“演、编、教、评、组”五项全能的基层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进行教学改革与艺术创新,办学规模扩大,办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舞蹈学院现有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三个本科专业和舞蹈表演一个专科专业,在校生近900人。学院现有教职工48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齐鲁英才1人、齐鲁最美青年1人、硕士生导师7人。学校建有13600平方米的双馨楼一座。其中,200平方米练功厅15个,500平方米演出排练厅1个,并配有高标准的多媒体工作室、图书音像资料室、服装室、道具室、教学成果展示厅等教学辅助设施。此外,学院建有专业剧场“山青剧院”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平台,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

培养的学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毕业生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他们在专业团体、高校、部队、电视台、文化馆、少年宫等从事舞蹈编导和专业教学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业务骨干。

从央视春晚,到北京春晚;从《复兴之路》,到《我们的四十年》;从参与国家重大活动演出,到参与编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音乐舞蹈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舞蹈学院用30年厚积薄发 ,成就璀璨芳华!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风筝》

成为山东省第一部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舞剧

群舞《闯关东》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原创大型民族舞剧《乳娘》走进国家大剧院

在全国巡演50余场,感动观众数十万人;

群舞《父亲的背影》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舞蹈诗《逆行》更是于疫情中艰难创作,

讴歌时代精神。

 


招生计划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