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时代少年团严浩翔,因舞蹈训练意外摔伤,相关责任人已辞退


时间:2020-06-04 14:18:20  来源:  作者:

6月4日,时代少年团官博发声明表示严浩翔,近日,在舞蹈训练中手腕意外摔伤,已第一时间送往急诊科治疗,留院观察期间恢复良好,也不会留有后遗症,现已出院,相关责任人已引咎辞职。

 

据悉,严浩翔,2004年8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男子演唱组合时代少年团成员之一,01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天空之泪》,2015年,参演武侠电影《禅寺风云》同年年底,成为TF家族签约练习生。


随后小严发微博报平安:OK的!大家不要担心,医生说恢复不错,我很快会好起来!很坚强的弟弟,祝早日康复,但是不得不提醒一句公司应该以训练生健康为重!


因训练而受伤的也不止弟弟严浩翔一人,此前还有《创造营2020》学员姜贞羽,也因因身体原因从深圳录制地返京接受治疗,暂时无法参加近期的训练和录制。


不管怎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另外有网友呼吁:还是希望公司多注重艺人安全以及身体健康问题,照顾好所有孩子!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