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疫情过后,正规舞蹈培训学校更受欢迎


时间:2020-05-14 15:06:23  来源:  作者:

长沙市百纳星辉培训学校(百纳舞蹈)是由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开设的民办培训学校,开办以来,以青少儿艺术素质教育发展研究为办学主线,学校自办品牌包括:百纳舞蹈,星辉街舞,百纳好学;是湖南省青少儿舞蹈艺术教育示范性单位,省内重要中小学舞蹈特长生培养选送基地,中国舞蹈家协会重要师资培训及学员考级点。

 

疫情期间,百纳舞蹈常规课后练习启用直播大课保障学员练习节奏及学习兴趣,班级群微课程互动,保证每个孩子的练习频率,针对于部分家长的要求开设了丰富的线上小班和小课,确保满足家长朋友不同的需求,保证教学不断层。这次疫情,百纳舞蹈以近百次的线上直播大课,400余次线上微课程,200多堂线上互动课程,10000余人次课后点评指导,收获了广大家长朋友的一直好评。

 


疫情过后,百纳舞蹈教学团队研发导入“强免疫,练体质,安全学”的教学体系,受到行业及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作为长沙市首批合法复课培训学校,疫后开学工作部署严谨到位,各项指标符合政府要求,并在5月12号平稳开学,整体班课到勤率达到83.2%,部分班课到课率100%,新班课报名更是一位难求。

 

疫情对教培行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更是最好的试金石。孩子学舞蹈,相信会有更多的家长选择百纳舞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