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50岁工藤静香浴室唱歌开口惊艳,重现经典舞蹈


时间:2020-05-04 15:46:35  来源:  作者:

据日本媒体5月4日报道,日本歌手工藤静香于3日发布一则清唱视频,纪念单曲《岚的素颜》发行31周年,呼吁网友居家隔离,减少出门,同时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50岁的工藤静香身穿橘黄色字母T恤,长发披肩,造型简单休闲,人显得特别有活力,气色非常好。静香所在的空间有些眼熟,与日前木村拓哉录制洗手教学视频的环境一样,原来木村上次是在自己家里。可能是浴室有天然混响,静香选择在这里唱歌。


静香清唱起自己的经典名曲《岚的素颜》,一开口就爆发力十足,独具个性的嗓音很有穿透力。别看静香身材消瘦,作为一代歌姬,唱功还是在线的。


静香一边唱一边举起手在脸的周围比划,这是歌曲的舞蹈,简单的手部动作俏皮可爱,风靡一时,是当时许多时尚女孩都会的舞蹈动作。而这首1989年5月3日发行至今已31年的单曲,前段时间在网上突然爆红,被一众网红竞相模仿,可能网红们不会唱这首歌,但都在镜头前比划着这支舞。“日本偶像派最后一个奇迹”的静香堪称潮流鼻祖,太有魅力了。


视频上传之前,静香为家人准备了一桌健康有机晚餐。3日下午,木村拓哉、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三父女在家健身,将健身视频发布于网络之后得到热烈反响,被赞高颜值的一家人生活自律,给人们积极向上的感觉。而运动小达人光希漂亮的肌肉线条更是惊艳网友,引起热议。


健完身就能吃到妈妈做的佳肴,也是十分幸福了。静香对家人的三餐饮食从不马虎,她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兴趣就是照顾培养小孩。从晚餐的食材来看,非常健康,营养搭配到位,看起来很美味。每个人的分量不多,够吃不浪费,又能保持苗条身材,静香太能干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