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盛一伦摆脱“舞蹈黑洞”之称


时间:2018-09-12 11:42:28  来源:  作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上周日上演“大逃杀”,节目全程高潮迭起。吴昕遗憾止步舞林,让大家大呼可惜;杨丞琳惊险晋级,让观众为其捏了一把冷汗。没想到,一开始参赛表现并不起眼的盛一伦,最终却带来连连惊喜。
曾多次垫底或进入生死一舞的盛一伦,这次摆脱了“舞蹈黑洞”称号。他不仅在齐舞中挑战网络神曲,卖萌“学猫叫”;更在个人赛中全面爆发,与舞伴张娅姝一起上演了舞蹈版的“史密斯夫妇”。这样一支张力十足的作品,让盛一伦不仅包揽了其余明星选手的一致投票,更让他凭借总数37票的A组最高分,成为全场第一个晋级半决赛的人选。在舞伴张娅姝看来,盛一伦走到今天的每一步都渗透着他对舞蹈的热爱和执着。尽管成为当晚的首位晋级者,盛一伦却没有因为分数和名次而欣喜,“去留对我来说不重要,我觉得要做的就是在台上跳好每支舞。”正是出于这种平稳的心态,盛一伦才能最终脱颖而出,“这种感觉就像是在上学,一开始学习成绩不好,然后不停地去上补习班,做作业,听课;慢慢的,有一天终于考了100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