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预热舞蹈节”世界体育舞蹈冠军级选手走进成都大学


时间:2018-09-04 21:33:33  来源:  作者:

2018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六进”系列活动今日在成都大学拉开序幕。本次作为体育舞蹈节的重要活动,旨在通过世界顶尖舞蹈高手、优秀舞者的近距离交流,让更多的成都爱好者参与体育舞蹈,并向世界展示成都的人文风貌。

  今日来到现场的,还有曾在世界体育舞蹈节取得优异成绩的两对明星选手。其中,一对是来自斯诺文尼亚的维塔利·扎哈罗夫(Vitalii Zakharov) & 扎拉·富克斯(Zala Fuchs)组合以及来自加拿大的组合温森·塔姆(Winson Tam)&安娜斯塔西娅·诺维科娃(Anastasia Novikova)。他们四人向现场热爱体育舞蹈的学生们展示了精湛的舞技。

 

  据了解,此次来到成都大学表演的两队组合都有着优秀的比赛成绩,加拿大组合曾获得2014年WDSF21岁青年世界十项舞蹈大赛冠軍、2015年WDSF21岁青年世界拉丁舞大赛第二名、2015年WDSF21岁青年世界标准舞大赛第三名、2016年WDSF世界杯十项舞蹈大赛冠军、2016年WDSF世界锦标十项舞蹈大赛第四名等好成绩。如今WDSF世界排名为拉丁舞第15位、标准舞第22位。而斯诺文尼亚组合也获得过GOC2018冠军的好成绩。

 

  世界体育舞蹈节在成都举办多年,斯洛文尼亚组合也已经第三次来成都,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成都市民对舞蹈很关注,我们非常喜欢成都,也喜欢成都的体育舞蹈氛围。”

 

  加拿大组合温森·塔姆和安娜斯塔西娅·诺维科娃表示,他们之前就来过成都,在之前的世界体育舞蹈节中还闯进了决赛。对今年的目标他们表示还是希望能进入决赛,拿到更好的名次。去年加拿大组合参加的是摩登舞比赛,今年转战拉丁舞,对于此次比赛,他们非常有信心。“拉丁是我们的强项,在舞曲和服装上我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到时候会展现给成都的观众。”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