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第八届广东省中老年舞蹈展演5月在深圳举办


时间:2024-03-01 09:16:12  来源:  作者:

据广东省舞蹈家协会消息,第八届广东省中老年舞蹈展演将于5月中下旬在深圳市南山区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举办。参演对象为40-65周岁中老年舞蹈爱好者,不分舞种。每个作品参演人数不少于12人、不超过30人。
展演作品要求:
(一)本次展演设创作作品组、学习作品组两个组别。
(二)作品提倡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和民族特点,内容积极健康、反映美好生活,体现和谐社会风尚及精神面貌。注重参演作品的艺术创意和主题表现力,能够展现当代中老年人的风采风貌。
(三)参演创作组的作品须为2023年5月以后所创作的舞蹈,曾参加省级或国家级展演未获奖且已经修改均可报名参演。
(四)作品时间在6分钟以内。
(五)各推荐单位将所有参演作品统一录制成U盘。U盘中每个节目单独形成一个视频文件,每个视频文件的名称即为节目名称。在U盘的标签和外盒上明确标示节目顺序及节目名称。不得以任何形式在视频文件中显示参演单位及相关人员信息。请提交之前检查视频的图像和声音质量。录影内容必须由参演选手本人表演,不得伪造或由他人替代。如发现伪造或替代,将立即取消其参演资格及所获奖项。
展演程序:
(一)初选:2024 年4月下旬,推委会观看报送的影像资料,从中评选优秀作品入围现场展演。
(二)现场展演评比:2024 年5月中下旬,分组别分场次进行展演评比。
推委产生方式:
聘请国家级专家组成推委会,推委名单通过在专家库抽签的方式产生。
奖项设置:
(一) 按创作作品组、学习作品组别进行推选;
(二)创作作品组设表演金、银、铜奖若干名;创作金、银、铜奖若干名;作品金、银、铜奖若干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