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我们在火山边缘跳舞”,萨科齐:对乌军援已经超出极限!


时间:2022-10-27 20:13:25  来源:  作者:

“我们在火山边缘跳舞”,萨科齐:对乌军援已经超出极限!俄乌冲突能够从2月末延续到现在很大一部分原因都要归结于西方各国给乌克兰的援助,按照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实力差距,以乌克兰一己之力是不足以和俄罗斯抗衡的,更别说撑这几个月了,可正是因为那些西方国家源源不断为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和资金支持,再加上他们不断打压制裁俄罗斯才让两边力量勉强维持平衡,今年9月乌克兰还曾对俄罗斯发起反攻甚至还取得一定的成果。


可也正因如此,俄乌冲突进行的时间越来越长也越来越激烈。

欧盟持续为乌克兰提供援助

上周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赖恩再次宣布,欧盟还打算在2023年继续为乌克兰提供援助,他们计划给乌克兰提供约180亿欧元。

可现在欧盟的这番态度却引起了欧盟国家民众的不满,原本欧盟国家在此时就饱受能源危机和通货膨胀困扰,而欧盟却还在配合美国继续为乌克兰提供支持,完全不顾及自己的死活。这时也有一些重要人物对此事作出表态,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就在当天提到,选择怎样的对乌克兰的外交政策与武器供应问题已经不再隶属于欧盟委员会的职权范围,是时候该让欧盟考虑放弃他们在乌克兰问题上做出的情绪化政策了,有必要考虑和平了。


法国前总统:欧盟在火山边缘跳舞

萨科齐在2007年至2012年5年间曾担任法国总统,现在他在面对法国媒体采访时再次提到,欧盟委员会他是一个行政机构,但他始终不明白欧盟哪一条协议内容能支持欧盟委员会主席在武器供应以及外交政策方面拥有管辖权。

萨科齐还提到,欧盟需要小心,不要再继续煽动局势,现在欧洲人能听到的是几十亿欧元都将被冯德莱恩支配用于购买武器,可武器多了战争就多了,战争多了死亡就多了。

在萨科齐看来,现在欧盟对乌克兰采取的援助政策完全是基于愤怒、兴奋、误判所做出的轻率反应,他还用一句话形容欧盟的举动:完全是在火山边缘跳舞。


在此前,俄卫星通讯社就曾指出,虽然那些欧洲国家口口声声称他们并非冲突中的一方,但欧盟却一直为基辅提供各种资金和武器支持,俄罗斯不断指责这些西方国家的虚伪,并向他们发出警告称:不断给基辅提供军事援助,这只会继续延长冲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