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朝阳区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旋舞朝阳”民族舞展演


时间:2022-09-28 14:05:48  来源:  作者:

金秋迎国庆,旋舞颂祖国。为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由朝阳区文联主办、朝阳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 强国复兴有我 · 旋舞朝阳”民族舞展演活动在香河园地区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朝阳区文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金童,朝阳区舞蹈家协会主席方伯年,北京舞蹈家协会原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晨,北京舞蹈家协会艺术顾问贾洪震,北京舞蹈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朝阳区舞蹈家协会顾问冯思美,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蔡芳等领导及嘉宾共同观看此次展演。

 

 

 

展演在饱含真挚情感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映山红》《赞歌》《灯火里的中国》《党的光辉暖我心》等十八个舞蹈节目轮番上演,或大气磅礴、或婉转抒情、或寓意深远。舞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朝阳群众的精神风貌、讴歌了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道出了心中深植的爱国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展演的节目均是第十三届“旋舞朝阳”民族舞比赛中的获奖作品,作品风格多样、内容积极向上、选材新颖独特,不仅展现了新时代精神风貌,更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时代的讴歌。


“旋舞朝阳”民族舞展演活动是朝阳区重要的文艺品牌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文联“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典型项目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强大的凝聚力。“旋舞朝阳”民族舞系列活动旨在大力扶持原创作品,创作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创作品传播正能量。


朝阳区文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紧扣时代脉搏,努力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舞蹈精品力作,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