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宝圣湖小学原创舞蹈精彩亮相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展演活动


时间:2021-10-25 12:51:54  来源:  作者: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重庆市渝北区宝圣湖小学受邀参加由北京冬奥组委及教育部主办的共迎未来——“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艺术盛会。助力冬奥会,向全世界绽放重庆市渝北区艺术光彩!

 

 

 

 

宝圣湖小学此次展演的《阿达毕的心声》是以大巴山一个贫困乡镇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工作后旧貌换新颜的真实事例为素材进行创作的原创舞蹈。24位身着民族服饰的小舞蹈演员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和美好祝愿,用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语汇,为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加油助威!

跟着小北,一起去见证宝圣湖小学同学们的风采吧!

 

 

 

 

 

近年来,渝北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美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核心理念,以“聚焦课程建设,聚焦师资建设,聚焦平台搭建,聚焦管理建设”为重要抓手,深入实施课程改革,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展演活动,着力提升教师素质,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