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陈露跳舞视频曝光?网友吐槽太过怪异看不懂,自称是副教授


时间:2021-09-29 15:38:07  来源:  作者: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陈露和男舞伴跳舞的视频,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

 

众所周知,陈露自称是国家二级演员,大家好像从来都没有看她跳过舞,视频中陈露身穿性感露肩短裙,与男舞伴紧紧拥抱在一起,这段视频虽然只有八秒,但场面却十分难看。男伴搂着陈露两人做出高难度的动作,看上去有些古怪。

 

之后陈露的腿踢了两下,最后对方把她放到了地下。可能是视频不是很全,并不知道陈露的这段舞蹈想表达什么东西。不过从视频中丝毫看不出,陈露像国家二级演员,网友们看完这段视频后,都开始了疯狂吐槽。

 

有网友吐槽,猪被捆上屠宰场的时候,腿就是这是就是踢的。此前,陈露称自己是某舞蹈学校副教授,这舞姿确实符合她的身份。

 

还有网友指出,副教授演绎的到底是什么,怎么看不懂?

 

 

此外,还有网友晒出一段陈露跳舞的视频,画面中的她身穿黑色紧身套装,在舞蹈室翩翩起舞,这段视频陈露演绎得非常专业,不过因为视频太过模糊,很多人怀疑,这更是不是陈露。从身形上来看,还是与陈露非常相似。

 

陈露在视频中做出了很多高难度的东西,一眼看去就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不过有网友指出,怎么能确定是陈露本人呢?要拿出证据,才能让大家信服。虽然视频不清晰,这位博主却一直在夸陈露。

 

 

陈露自从走红后,从来没有晒过舞蹈视频,除了晒美照外,大家根本不知道她是做什么的,在9月10日教师节这天,陈露晒出了学生给她送祝福的卡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卡片上的字写得非常工整,网友怀疑,陈露是在作秀,根本就不是小孩所写。

 

 

幼儿园小孩的字迹一般都写得东倒西歪,而这张卡片上的字却很好看,一看就是大人所写。对此,陈露也回应网友: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要黑,你可真有意思。很显然网友对于陈露说的话,很多人都不买单。

 

 

28日,陈露还在社交平台特意晒出了多张美照,还刻意把手机日期和时间展示出来,似乎是向网友证明,她本人很安全,完全没事。这段时间网上有很多对陈露不利的消息,这次陈露似乎是在正面回应。

 

陈露还透露,过两天会和王萌一起去旅行,不得不说,这也太嚣张了吧!对此,你怎么看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