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来自灵魂的赞歌——温州三中男生舞蹈队惊艳亮相2020年省艺术节


时间:2020-11-27 10:04:07  来源:  作者:

近日,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在衢州举行,温州三中男生舞蹈队群舞《赞歌》一出场,便博得全场观众热烈喝彩。11月20日,温州三中男生舞蹈队作为温州市唯一的初中群舞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颁奖晚会。

 

看看这些孩子脸上的自信,真的难以想象,他们的蜕变。因上半年疫情影响,三中于今年暑期才开始舞蹈队训练,然而经过短短4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演出中,他们完美绽放,用灵魂舞蹈,感动自己,打动评委。


这些零基础的学生能取得如此不俗成绩,与三中一直以来倾力打造的特色课程有密切的联系。基于培育具有“学习志趣、动手乐趣、生活情趣”的未来优秀公民这一育人目标,三中在开齐开足国家基础性课程基础上,搭建多种平台积极进行课程改革,大力开发拓展性课程。舞蹈课程便是二十几门拓展性课程中最受男生欢迎的课程之一。在上级部门、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和舞蹈队员的不懈努力下,三中男生舞蹈队连续9年获得区市级、省级艺术节比赛一等奖,连续蝉联5届省赛一等奖。


有人说:这些男生跳的不是舞蹈,而是一种精神。而这种精神恰恰是三中师生精神的真实写照,也是学校育人成效的生动体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