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李小璐贾乃亮有望复合?一周见面两次,还穿情侣装拍同款舞蹈视频


时间:2020-06-09 14:33:13  来源:  作者:

近日网友找出了贾乃亮和李小璐穿情侣装的图片,称其有复合的可能。


早前贾乃亮在录制节目《极限挑战》的时候,在社交动态上发布过一段短视频。贾乃亮配文称极限男团的成团曲来了,并跳起了舞。只见跳舞的贾乃亮身穿纯白色运动套装。外套的胸口处有一个大大的对勾。


随后网友们又发现李小璐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也发布过类似的短视频,并且和贾乃亮穿的是同款运动装,只是颜色不同。一个是纯白色,一个是粉红色。


看到前面贾乃亮发的短视频,有网友留言问有没有希望他们复合的?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刚刷到李小璐发的视频,又刷到了贾乃亮。


除了被曝出两人穿同款运动装,6月1日儿童节时,有媒体拍到了李小璐和贾乃亮一起陪甜馨过节日。两人见面如好友一般,贾乃亮身穿豹纹短袖,头戴黑色帽子,而李小璐则穿着白色T恤,戴着口罩。


图片源自搜狐娱乐

贾乃亮看到女儿甜馨后,开心地将她抱了起来。甜馨则戴着口罩,身穿一身粉色套装,样子十分可爱。


图片源自搜狐娱乐

随后甜馨便撒娇似的在贾乃亮怀里变化动作,贾乃亮也十分配合。


图片源自搜狐娱乐

甜馨自己玩的时候,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陪在身边。贾乃亮和李小璐状态不错,甜馨也玩得十分开心。


图片源自搜狐娱乐

网友们便开始猜测,有网友说一切为了孩子,也有网友问是不是要复婚,还有网友感慨甜馨还有父母爱。


不管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否会复婚,反正有父母爱护的甜馨现在应该是幸福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