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威远县音乐舞蹈协会成立


时间:2020-05-30 10:24:32  来源:  作者:

“今天,威远县音乐舞蹈协会正式成立了!欢迎广大文艺爱好者‘回家’!”5月21日,威远县音乐舞蹈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威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个文艺家协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的指导下,威远县在全市率先建立了县、镇两级文联,推动了以“一书一影一剧”为代表的文艺精品创作,一大批文艺精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获奖或展播、展演。疫情期间,以中国美协会员黄渝文为代表的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了抗疫作品2000余件;本土音乐家邓建平、吴维根创作的《我的老爸老妈》参加文化部组织的出国巡演,唱响了非洲;从威远走出去的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员张珊珊创排的舞蹈登上了央视春晚;一台精心编排的《心彝姑娘》,让威远誉满全川;一首脍炙人口的《威远不远》,让威远名扬全国。

威远县音乐舞蹈协会的成立,聚集了一批音乐舞蹈人才,为威远文艺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力量。这不仅是威远音乐舞蹈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对威远“兴文旅”行动的一个重要支撑,更是威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威远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