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快乐大本营》高能护士团趣味分享生活小妙招 创意舞蹈还原大赛谁是赢家?


时间:2019-01-04 16:16:41  来源:  作者: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携手韩庚、吴磊、韩东君、于文文、吴映洁、黄明昊、摩登兄弟刘宇宁、黄婷婷欢庆新年,2019陪你一路开挂一路赢!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观众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快乐大本营》为了给大家分享不同行业从业者的精神面貌,请来了长沙市中医医院护士团与湘味厨师团。他们分别用创意性十足的舞蹈趣味展示了铁板烧烹饪过程和健康洗手七步法。护士团表演的《七步洗手操》把保健护理知识融合到舞蹈里,让大家认识到了健康洗手的重要性。除此之外,陈卓护士从中医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缓解身体不适时的小妙招,比如可以通过按摩穴位来缓解晕车和鼻塞的症状,大家都表示学到了。厨师团则为大家表演了绝活:王亚桥厨师教大家花样手转调料瓶,刘佳钰厨师趣味表演翻转炒锅。

 

在护士团与厨师团的精彩示范后,两队开始了舞蹈还原比拼赛。“颜值爆表女生队”挑战还原《七步洗手操》,“男生队”则挑战还原《厨师操》,双方力求最大程度地还原舞蹈。比赛开始前,大家都信心满满地给对方放出狠话“颜值爆表队,爆爆爆!”、“男生队,赢赢赢!”顿时气氛推至高潮。不料比拼过程中,众人的表现惹得现场笑声阵阵。摩登兄弟刘宇宁花式转调料瓶却不慎将其滑落,黄明昊尝试旋转踢腿结果屁股坐地,逗趣的舞台表现力让谢娜忍不住调侃说“这是最好笑的一个小品了。”到了“颜值爆表队”表演时,吴昕抢拍、谢娜按兵不动的窘况让何炅直呼“看完舞蹈,我连手都不会洗了。”双方半斤八两的表现,究竟哪一队才是最强舞团?

 

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创意舞蹈搭配趣味生活小妙招带你开挂2019!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