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第四届空中舞蹈极寒挑战赛谢幕 王洁儿吊环组夺冠


时间:2018-12-30 09:18:41  来源:  作者:

第四届空中舞蹈极寒挑战赛,在漠河完美谢幕,来自全国26名战将参与本届挑战,队员们身着短衣短裤,在零下三十度雪地中舞动,此事件引发网友热议,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是哗众取宠,没必要这样做;一部分网友则表示支持,对钢管舞舞者的勇敢表示赞赏。


记者采访了连续四届参与极寒挑战赛队员,也是本届挑战赛吊环组冠军王洁儿:挑战赛的目的是为了挑战人类极限,对舞者来说在常温下完成一支舞蹈做到不失误已经很难,若在极寒条件下呢?事实证明,我们完成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新的体会,钢管舞者是坚强的,这种坚强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可以挑战更多不可能,在严寒冬季也能给游客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