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舞动中国梦”少儿舞蹈展演举办


时间:2018-07-11 14:07:27  来源:  作者:

 2018“舞动中国梦”少儿舞蹈展演昨晚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落下帷幕。展演分上海场和全国场,上海场共展示了30个作品,从94个选送节目中遴选而出。经过现场评审,10个作品脱颖而出,与全国各省舞蹈家协会推选的15个少儿舞蹈精品共同在全国场展演。

  上海场90余个申报作品来自全市中、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民办少儿舞蹈艺术团,覆盖芭蕾、民族、街舞等各类舞种。少儿舞蹈的评选标准是什么?专家们一致认为,入选作品应鼓励创新,富有童趣,寓教于乐,生动展现少年儿童成长中的故事、思考和感悟。

  让专家们惊喜的是,本届展演中不少节目取材于传统文化,比如《木兰》《龙拳》《精卫填海》《新哪吒闹海》等。展演中还涌现出不少观照现实的作品,诉说孩子心声,引发家长反思。比如《小鸡的童年》,以不堪课业重负的小鸡隐喻当下孩子们满满的日程表;《超人妈妈》道出孩子对妈妈的“控制”既委屈又理解的冲突情绪。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