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长宁“虹彩杯”少儿舞蹈展演落下帷幕,云上可看


时间:2023-01-08 15:19:18  来源:  作者:

2022年第五届“虹彩杯”少儿舞蹈展演日前落下帷幕。虽然本届“虹彩杯”以线上形式展开,市民们无法到场观看,但主办方贴心地为大家奉上了展演视频,邀热爱舞蹈的你“云”欣赏哦!

“虹彩杯”少儿舞蹈展演旨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少儿舞蹈文化品牌,推动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发展,加强少儿舞蹈艺术展示与交流。自2018年首届举办以来,其别具一格的形式、专业的品质,以及对普及少儿舞蹈带来的影响力,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2022年12月,曼舞长宁·第五届“虹彩杯”少儿舞蹈展演启动。本届“虹彩杯”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上海歌舞团、上海芭蕾舞团、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共同支持下,由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上海市长宁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长宁区舞蹈家协会主办。

在这特殊的时期,本届“虹彩杯”以视频选送、线上播出的形式展开。来自上海、北京、浙江、安徽、广东、湖南、重庆、新疆、吉林、辽宁、澳门、美国等地的中外75家舞蹈单位,近600名小演员参演了本届“虹彩杯”的81个作品。评审则由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名誉校长凌桂明等10位舞蹈界“大咖”担纲。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