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杨洋拒绝参加“舞蹈类”节目,表示自己已经“落伍了”


时间:2021-10-20 15:00:51  来源:  作者:

在娱乐圈内的很多明星,都在改变自己的星途轨迹,有很多歌手开始转型为演员,我们熟知的艺人有欧豪、易烊千玺,曾经他们都是优秀的歌手,不过现在仍旧是一位优秀的歌手。

但很多人可能只记住了他们是演员,毕竟两位在电影圈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不过也有一些通过别的职业,转身化作一位演员。

杨洋对舞蹈一直保持着热爱,作为军艺舞蹈系毕业的学生,在舞蹈上面的造诣颇深,只不过后来转型做了演员,在演员圈风生水起的杨洋,基本上不再从事与舞蹈相关的工作了。

 

杨洋身上有一股自带的“书香气”,喜欢杨洋的老粉都知道,杨洋跳舞也是非常厉害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杨洋完全可以将舞蹈作为一个副业来拓展自己的业务。不过前提就是不能耽误自己的演艺事业,不过杨洋没有这样去做,他放下了专业的舞蹈职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了拍戏当中。

 

即使很多年不碰舞蹈的杨洋,依旧会受到很多舞蹈综艺节目的邀请,他的团队也曾鼓励他,让他参加这样的节目,来拓展一下自己的业务,不过杨洋拒绝了。

杨洋曾表示自己很多年没有接触过舞蹈了,也没有时间去练习,在这方面

 

的肯定要落伍别人很多,如果在这种情况之下作为导师、评委去参与到节目当中,觉得是对参赛者的不尊重。

 

杨洋很清楚自己眼下的处境,所以才不愿意“误人子弟”。但凭借杨洋的舞蹈功底,即使参加这样的节目,肯定要先练习一番,拿着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观众,也没有任何人去“鸡蛋里挑骨头”,只不过杨洋始终保持着对舞蹈的热爱,过不去自己的那关。

因为曾经挚爱的舞蹈,所以更要异常的尊重。杨洋走了演员这条路,就会全力以赴地做好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