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钟丽缇13岁女儿参加舞蹈表演,身材比例优越让人羡慕


时间:2021-10-05 09:48:12  来源:  作者:

钟丽缇的三个女儿都非常的优秀,虽然三个孩子有三个爸爸,但在教育子女上,钟丽缇可没有一点懈怠。她曾经就在节目中说,对待女儿就像对待朋友一样,从来不要强求女儿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女儿也乐意跟她沟通。

 

大女儿目前在国外读书,还是学校的尖子生;二女儿在妈妈身边,酷爱舞蹈,经常参加比赛;小女儿考拉参加过国内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深受大家喜欢。

现在除了大女儿,大家最看好的就是三女儿考拉,觉得她最像妈妈,二女儿就被大家忽略了,觉得她是颜值中最低的一个,没想到二女儿现在翻盘了,可以说13岁的她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了。

 

3月10号,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二女儿参加节目的表演片段,连她自己都为女儿的颜值喝彩。

 

今年才13岁的张思捷非常喜欢舞蹈,在这次表演场上她穿着豹纹短裙,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像欧阳娜娜呢。也正因为这高挑的身材,网友们感叹,这娃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特别是一双美腿,站在舞台上就是一道靓丽风景线。

 

张思捷是钟丽缇的二女儿,和考拉是同一个爸爸,虽然年纪还小,但常年舞蹈的她就非常活泼,在舞台上的表演也是沉着,估计以后她就是跟妈妈一样要进军娱乐圈的。

看看网友们是如何评价的

网友1:一脸的婴儿肥,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网友2:挺好看的,都是美女,三个女儿的钟丽缇好福气

网友3:哇,这身材,很美很飒

网友4:钟丽缇本身就是美女,她的女儿不会差哪里去

网友5:这个老二果然翻盘了

网友6:我觉得老二很高级脸,是属于耐看型的,肯定是越大越好看

 

最后,钟丽缇无疑是一个成功的妈妈,她永远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女儿,知道女儿想要的是什么,妈妈无条件的爱不仅是女儿安全感的基础,更是女儿自爱的基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