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舞蹈国家队”年度考核首度公开


时间:2021-03-15 11:14:03  来源:  作者:

作为代表中国歌舞艺术最高水准的国家级院团之一,中国歌剧舞剧院每年开春都会进行全院的年度考核工作,尤其是舞剧团的考核最受观众关注。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将首度对外公开,于4月17日至18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两场名为《舞上春》的展示演出。

年度考核作为舞蹈团开年的头等大事,是对舞蹈演员业务能力的考核与肯定,也是舞团风采的展现。考核相当于舞者的“年终总结”,他们都会在考核上充分展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炫目的舞蹈技巧,献上一场兼具艺术性与技巧性的舞蹈盛宴。

此次,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团联手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次将年度考核展示搬上舞台,以剧院演出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展示演出将跳脱出传统的课堂模式,以别出心裁的编排设计再现中国古典舞的本质。本次考核课汇聚了剧院众多优秀的舞蹈艺术家,这些演员在剧院都已独挑大梁,是剧目的主要演员。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