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家大剧院BDA青年舞团首秀,近20个舞蹈作品风格各异


时间:2020-12-14 14:45:37  来源:  作者:

上个周末,“舞在高峰”——国家大剧院BDA青年舞团成立汇演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举行,这是国家大剧院与北京舞蹈学院于本月1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首次正式对外公演。


 

在12日和13日的汇演中,国家大剧院BDA青年舞团献上了风格各异的精彩表演。在王亚彬、汪子涵、郭娇等国家级演员和舞蹈明星的领衔下,舞团众多优秀演员携手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中国民族民间舞系的学生,共同演出了近20个舞蹈作品和片段,其中既有展现古典风范和民族民间风情的《扇舞丹青》《尼西情舞》等作品,也有革命题材的当代舞《红色恋情》,以及取自文学经典的《爱莲说》《朱自清》等。

未来,在共建“国家大剧院BDA青年舞团”的基础上,国家大剧院与北京舞蹈学院还将共同构建多个舞蹈艺术平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