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全国青少年选拔(四川站)启动


时间:2020-10-29 15:48:23  来源:  作者:

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以下简称中芭舞校)于2018年9月正式挂牌。中芭舞校依托中央芭蕾舞团60余年的艺术积淀,人才优势以及在艺术教育领域的不断探索,秉持有中国特色的“以团带校、团校合一”的办学理念,与北京市育才学校强强联合,开启了国家艺术院团与普通学校合作办学的先河。


中央芭蕾舞团成都艺术教育基地将作为2021年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在四川省指定考点,接受四川省及周边地区青少年报名,统一参加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六年制芭蕾舞专业)全国初试。


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属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由中国著名芭蕾表演艺术家、芭蕾大师、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冯英女士任校长,北京市育才学校校长桑春茂任常务副校长,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首席主演张剑任副校长,北京市育才学校党委书记齐建军任副校长。中芭舞校按北京市教委规定开设中等艺术类专业学校课程,文化课教学及学生生活管理由北京市育才学校负责;专业课教学及演出实习等由中央芭蕾舞团负责。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