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湖南举办线上宅居舞蹈展演活动 面对疫情展现向上态度


时间:2020-02-22 13:49:57  来源:  作者:

面对疫情,湖南人拿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行动。近日,一场宅居舞蹈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网络上拉开帷幕:活动通过线上视频展示的方式举办成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大赛,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居家的健身强体活动之中。
活动由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社会文化舞蹈艺术联合会,湖南省“爱在千万家”社区文化大舞台主办,湖南省湖湘文化群艺、广场舞专业委员会承办。活动主办方向全省各地演艺群体、艺术组织和个人发起倡议和作品征集,并开通线上视频投稿通道展示来自各地的优秀才艺与节目作品。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参与人员有国家一级演员,也有获奖舞蹈代表等。小小防“疫”战士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展示了青少年一代面对疫情的最新感悟和对一线“抗疫”人员的赞美,到目前为止有近千个节目进行了线上报名。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社会文化舞蹈艺术联合会“关于开展阻击新冠肺炎主题文艺创作的通知”,展现民间“抗疫”的信心与活力,展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全程免费对公众开放参与,对参与者颁发“我是抗击疫情战士”证书,并评选出最佳编导奖10名、最佳表演奖20名、最具人气奖若干名,视频征集时间将持续到2月29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