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妇女跳起《带你去旅行》爵士舞


时间:2018-07-07 21:59:41  来源:  作者:

宝安日报讯(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小丽)“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游行,穿过风和雨,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每周二晚上,美妙活跃的歌声都会飘荡在光明社区四楼舞蹈室。
据悉,光明社区开展兴趣类活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为社区妇女们健美身心的需求提供一个平台,让光明女性在舞蹈中学习及展示自我,提升女性自信心。
舞蹈兴趣班吸引了社区妇女们聚集在一起学习《带你去旅行》爵士舞蹈,舞蹈音乐简单活跃,带社区妇女一起去快乐舞蹈旅行。小组组员从零基础开始,在舞蹈老师的耐心带领,手把手的专业指导下,组员们认真仔细地听着老师的解说与分解动作的示范。在学习舞蹈过程中,组员们感受到自己变得年轻有活力,黄女士说:“我以前都不敢学习爵士舞蹈,在舞蹈老师的教导和鼓励下,踏出了这一步,谢谢社区组织的活动。”组员黄女士说,这支舞蹈刚开始学习时感觉很难,来跳了两个晚上,终于找到感觉了,现在自我感觉十分好,跳得也越来越自信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