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著名舞蹈艺术家含泪宣布:团队解散!


时间:2022-05-02 13:32:47  来源:  作者:

从艺50年
《云南映象》线下演出超过7000多场
近日
舞蹈艺术家杨丽萍
在讲述自己从艺50年的舞蹈历程时
含泪宣布《云南映象》演出团队被迫解散
这是继2003年后
《云南映象》第二次解散演出团队
在自述视频中,杨丽萍回顾自己的50年从艺生涯,感慨道:“时间过得好快,回头一看,当初我们怀着梦想,把村民们从田间地头带到舞台,是想要把各民族的传统文化精神传递出去。可是2003年,我们《云南映象》的首演,却遇到了‘非典’。那天拉开大幕时,台下没有一个观众,所以我们只好被迫解散了团队,孩子们又回到了自己的村子里。今天,19年过去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又一次失去了舞台。所以,《云南映象》在演了7000多场的演出之后,我们又再次解散……”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杨丽萍团队的宣传人员,据了解,根据公司规定已和演出人员解除了劳动合同并进行相关的劳务补偿。待疫情结束后,《云南映象》还将回归舞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