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Venny我的偶像舞伴第三季|线上海选,正式开始


时间:2021-08-18 17:54:33  来源:  作者:

这个夏天有点一言难尽。一边是奥运会风风火火,大家跟着体育健儿心潮澎湃;一边,国内疫情形势出现“反弹”,揪着人心的同时,各大集训、比赛临时叫停。

原本以为可以痛痛快快舞一“夏”,谁料暑假还没开始尽兴,许多人就又被迫只能在家“休假”。遗憾是真遗憾,难过也是真难过。我们发现,越是这样的时刻,大家越发渴望起舞,越对“上场”充满了期待,无论是赛场上的,还是生活中的。


素材来自网络

就像激动人心的百米飞人决战,在“发令枪”响起的前一刻,每个人都站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跑道,眼里,只有前方的目标。

人生也如竞技场。哪怕你登场的时间只有10秒钟,若能尽情投入,这10秒便是这一生的高光时刻。我们需要这样的高光时刻,我们需要被“看见”,需要被鼓励,需要一次酣畅淋漓的起舞,需要对自己高喊一声:我可以。

现在,机会来了。

Venny我的偶像舞伴第三季

线上海选 正式开启


感谢【薇妮舞服】对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

文末有【薇妮舞服】福利相送,千万别错过

前两季的名场面还历历在目?此刻,我们携9对梦想合伙人,25位梦想宣誓人,向你敞开怀抱,发出邀请:

Venny我的偶像舞伴第三季

这个夏天的美好回忆,等你来创造


今年,阵仗升级,玩法也更多元。先行开启的线下选拔赛热闹非凡,这不,线上选拔的赛制也更加刺激。

线上选拔赛制 1+3+1

1轮海选、3轮晋级赛、1轮复活机制

没错,线上选拔就是由“1+3+1”的赛制组成,即1轮海选、3轮晋级赛、1轮复活机制。

尽管【海选】缩减了轮次(仅一轮!),但是请放心,本次海选的“门槛”也相应降低,比如,不设限,任何人都可参与报名;又比如,海选期间不设专业评审打分,只需按要求拍摄视频,并且获得100个点赞数,即可晋级。

目的,就在于让更多人能够参与本次活动,得到“登场亮相”的机会。


是的,海选只有一轮,错过等一年!

如何参加本次海选?你得接着往下看。

百名专业评审助阵

你的梦想见证官,上线了!

“1+3+1”赛事,意味着一轮海选过后,你就将迎来连续3轮的【晋级赛】。这个时候,考验的就不光只是人气了,舞蹈技术水平这部分,我们将交由109位业内人士进行评判。

有的是现役选手,有的是退役冠军;有的是目前各组别的全国冠军,有的则是深耕于教学领域的评审大咖。他们,就是各位2021年的【梦想见证官】。


在此,i姐也要代表i舞平台,以及屏幕前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你,向这109位【梦想见证官】表示感谢,是你们的倾情助力,让“可能”变成“现实”,让这个夏天闪闪发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