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刘诗诗潜水照曝光,四肢纤细身材撩人,高难度动作暴露舞蹈功底


时间:2021-06-01 16:19:05  来源:  作者:

照片中,刘诗诗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潜水服,把纤细修长的身材展露无遗,一双大长腿没有一丝赘肉,特别是小腹非常平坦,完全看不出来是生过小孩的妈妈。刘诗诗的头上还戴着一副白色的游泳镜,对着镜头开心比耶,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看来女神在海边度假还挺开心。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刘诗诗在跳入海中的时候,她的脚背崩得非常直,果然是从小就学习跳芭蕾,无论什么时候都没有忘记一个芭蕾舞者的自我修养。


但是也有一些网友对刘诗诗会潜水还是感到非常震惊,想不到,平日里温温柔柔的她,还会玩这么惊险的运动,更有粉丝在评论区爆料称,其实刘诗诗胆子很大,很早之前就考了潜水证。


要是这次没有曝出刘诗诗的潜水照,大家肯定还以为她是一个柔弱的女生,毕竟自从刘诗诗出道以来,观众对她的印象就是温温柔柔,举止得体,是一位文艺型美女,跟这种运动貌似沾不上边。


就连平日里参演的电视剧都是饰演柔弱的富贵小姐,在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流金岁月》中,刘诗诗更是妥妥的“本色出演”,她饰演的蒋南孙从小就生长在富贵家庭,看着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清冷的感觉,为人风轻云淡,搭上刘诗诗的气质,尤为合适。


出道多年,刘诗诗也一直没有绯闻,是粉丝心目中的零差评的艺人,她饰演的“龙葵公主”更是一代90后心中的白月光。


希望刘诗诗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要在乎外界的眼光,将自己更多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也希望她可以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电视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