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李小璐舞蹈室上课练舞,穿露脐装动作火辣,网友喊话去参加浪姐


时间:2021-04-27 15:46:08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和你们一样爱好娱乐,每天关注娱乐新闻的【赵雨红聊娱乐】,跟着我带你们每天看最新资讯。

日前,李小璐晒出海边度假的录像,和女儿甜馨一起享受生活,母爱满满。事实上,李小璐也是在为自己的家族式服装拍写真大片,不能拍戏,只能靠拿货捞金。

四月二十四日晚上,李小璐更新社交平台的动态,晒出变装视频,开心地说:生活充满了小惊喜。


一会儿是T恤和短裤,一会儿是大长腿,一会儿是挂衣裙和抹胸裙。撇开其他不说,李小璐仍然非常妩媚,风趣。

当天晚上,李小璐随后更新了第二条动态,这一次,李小璐晒出了自己舞厅练习跳舞的照片。观看整个舞蹈,眼前一亮,原来李小璐还会跳这么狂野、妖娆的舞。


箭指李小璐本人,身穿黑色露脐装,配上红色长裤,她和两人在舞室里对着镜子伴舞。看下面这张照片,李小璐简直像是在飞,动作火辣,群魔乱舞啊!

李小璐感慨道:太长时间没有上课了,最后这一次腿软了,谢谢雪瑶老师给了几拍加油。看起来,李小璐练舞消耗体力,动作幅度大,花样多,她跳舞也相当卖力,一点都不懒惰。


你们看过李小璐跳舞的照片吗?许多网民在评论区留言,对李小璐大喊大叫,要她去浪姐。


如今,“浪姐2”已经结束,那英、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等小妹妹们都已成团,只剩下“浪姐3”了。李小璐小姐,敢和浪姐在一起吗?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