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孔雀公主杨丽萍除了舞蹈,还喜欢翡翠,对于翡翠投资颇有头脑!


时间:2021-03-09 17:10:35  来源:  作者:

说起云南,可能有人就会想到那一位“孔雀公主”杨丽萍,她的舞蹈世界瞩目,她的人生众人惊叹,虽然已经过了花甲之年的她,至今仍然未婚,因为她不生孩子曾经还上过微博热搜,甚至还有人评论说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无儿女。


要说杨丽萍是什么人,这是中国舞蹈第一人,孔雀公主的名号已经传遍世界,她很早就知道,舞蹈是她今生带给大家最大的作品,而保持身体最好的状态就是资本,所以她对于自己的饮食严格控制。


杨丽萍一生除了舞蹈,还喜欢翡翠,从小便喜欢上了翡翠,翡翠自然美丽,吉祥福瑞,是天然的玉石,是那天然的灵性深深的打动了她,爱翡翠,爱舞蹈就是爱生命,这些都是她曾经说过的,杨丽萍也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懂得对翡翠进行投资,她表演的时候佩戴过一套翡翠项链,价值不可估量。


一套翡翠项链映衬着她,愈发的光彩夺人,如同孔雀开屏,点亮了真个人的神采,杨丽萍还有很多其他的翡翠收藏,渐渐都是极品翡翠,翠绿欲滴,让人挪不开眼,而她当初入手的翡翠项链现在已经升值数倍,仅仅是一件翡翠项链,就已经可以做到衣食无忧了,所以说杨丽萍的翡翠价值也是极其高的。


有专业人士曾经评价杨丽萍,说她是善于用肢体说话的人,说她是真正的艺术家,真正独一无二至情至性的舞者,杨丽萍的生命中也拥有过婚姻,她热爱舞蹈,她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惊艳的瞬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