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威斯康星大学戏剧与舞蹈系在地区音乐节上获奖


时间:2020-04-21 15:07:33  来源:  作者:

怀俄明州大学的众多教授和戏剧与舞蹈系的学生上周在俄勒冈州尤金市的第七区肯尼迪中心美国大学戏剧节(KCACTF)上获奖。

 

卡斯珀(Casper)的前辈贝利·帕特森(Bailey Patterson)是西澳大学的最高荣誉。她和她的搭档,来自里弗顿的新生卡塔琳娜·泰勒(Katarina Tyler)在艾琳·瑞安(Irene Ryan)表演奖学金大奖赛中获得亚军,并获得了华盛顿特区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的奖学金。帕特森还被选为马克·吐温喜剧表演奖,因此获得了KCACTF地区委员会的奖学金。

来自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大四学生Aili McLellan被选为音乐剧院奖学金大赛的决赛入围者,而来自丹佛的大四学生Corinne Landy则入围该类别的决赛。来自Riverton的大三学生Kyriessa Lane被选为舞台导演和编舞大赛的半决赛选手。

拉勒米(Laramie)的高级韦恩·西德斯(Wayne Sides)因其论文《浪漫舞台上的女人》而获得了乔治·R·考德威尔本科生学术论文比赛的一项优异成就奖。来自爱荷华州安肯尼的大三学生布莱安娜·伦纳德(Brianna Leonard)因撰写《带我去教堂:探索基督教烈士圣Genesius的礼仪和历史证据》而获得同一奖项。

外部评审员共提名13名UW戏剧和舞蹈专业学生,以表彰他们在VII区的表演,设计和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这使他们能够在地区一级竞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