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亿载国小初试啼声 全国学生舞蹈比赛抱回佳绩


时间:2019-03-10 22:07:29  来源:  作者:

亿载国小今年首次代表台南市参加108年度全国学生舞蹈比赛,初试啼声,就荣获国小B团体丙组优等佳绩、全国第6名,实属不易,这也是亿载国小创校16年来第一次登上全国竞赛舞台,面对来自全国各县市代表学校,孩子们优异表现让校长林志政和师长们在获悉成绩当下,都感动到红了眼眶。

林志政说,这是亿载国小的第一次,孩子们昨天在学校进行最后一次走彩后,就出发前往云林,能够拿下佳绩,背后有许多人的付出。他感谢学务主任、组长行前细腻安排以及一同陪伴前往协助的家长们,尤其要感谢杨安祺老师辛勤指导。


他说,「小青莲」可爱模样深植心中,透过专业让亿载国小的「舞艺年代」全新启动,亿载国小更加不同,期待4月3日属于亿载国小孩才艺发表活动的「开场」表演,能够成为整个活动增添亮点。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