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舞蹈“荷花奖”评奖进行中!小布送入围剧目展演票30张


时间:2018-11-26 13:23:46  来源:  作者:

爱好舞蹈的筒子们看过来啦~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评奖工作目前正在上海举行,目前,七部最终入围的作品已经揭晓。在评奖期间,入围作品将会对公众进行展演,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啦~
想到现场感受一下这些入围舞剧的风采吗?小布将送出入围舞剧中《井冈·井冈》和《刘三姐》的演出票!现在只要在本条下留言回复“《井冈·井冈》或《刘三姐》+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快递地址(含邮编)”,15位幸运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演出门票各2张哦~!
七部入围舞剧介绍

《大禹》

剧目介绍:大型民族舞剧《大禹》历经多次打磨,以考古挖掘的史实为背景,以大禹治水和人物情感为主线,通过祭祀河神、父析子荷、率众治水、劈山导淮、禹会诸侯等戏剧情节,运用灵动的舞蹈动作、经典的音乐背景、新颖的舞美设计,塑造为民担当、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大禹形象。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