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公益杯舞蹈大赛


时间:2018-11-08 15:25:51  来源:  作者:

 11月2日晚,由黔东南州中心血站和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学院第四届公益杯舞蹈大赛在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学院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学院团委各部门、协会共14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通过激烈比拼,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舞台上,古典舞、现代舞、街舞等多个舞种各显风采,舞蹈与舞台效果融为一体,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富感染力的视听盛宴。最终,来自艺术团舞蹈社的《Dance》以矫健的身姿、饱满的情感、极具张力的动作一举斩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宣传“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是他们作为志愿者甘愿无私奉献自己的精神延续。
下周,学院将在学院西南门组织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