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世界顶级 音乐舞蹈《烈焰》来沈


时间:2018-10-25 10:09: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世界顶级音乐舞蹈盛宴《烈焰》,将于10月28日登陆辽宁大剧院。

美国艾美奖得主、享誉世界的吉他大师班尼斯的2018年最新力作《烈焰》,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弗拉明戈盛宴,一场世界音乐的大联欢。他将蓝调、爵士乐、摇滚等各种音乐元素,与弗拉明戈巧妙地融合起来,在表演形式上,更是融合了马戏、芭蕾舞、非洲打击鼓等多种元素。演出中,观众将随他踏上一场“吉他与舞蹈的世界浪漫之旅”,共同欣赏西班牙弗拉明戈,古巴萨尔萨,巴西桑巴和巴黎华尔兹的多彩魅力。

班尼斯挑选了全球最顶级的舞者与音乐人,配以精致的华服和先进的舞台技术,让演出别开生面。为此,他特意请来了与麦当娜合作的金牌导演亚历克斯编排整场演出,由曾与保罗·麦卡特尼、席琳·迪翁合作的导演奈杰尔担任制作。两大王牌制作人的保驾护航,为《烈焰》的演出打造了国际标准的视觉感受。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