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蓬江区省级舞蹈创排基地验收获肯定


时间:2018-10-13 10:25:10  来源:  作者:

舞蹈作品《少年智》曾获第五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金奖。通讯员供图
去年11月,蓬江区文化馆荣获“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舞蹈)创排基地”称号,成为全省惟一获此殊荣的县区级基层单位。近日,来自广东省文化厅、广东舞蹈家协会、广东歌舞剧院创作室等负责创牌基地作品验收的专家组成员,来到蓬江区戴爱莲文化中心,听取蓬江区文化馆对省群众文艺作品创排基地工作情况的汇报。
当天,验收专家组成员首先对精品节目进行验收。蓬江在获评“省舞蹈创排基地”以来,不断加大舞蹈精品创作投入力度,打造了《老街寻趣》、《相思染》、《少年智》等五个原创舞蹈艺术精品,这些作品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广东当地特色,展现了蓬江区多题材、多规模、多层面的舞蹈艺术作品。其中,作品《少年智》曾获第五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金奖。
验收专家组对蓬江创排基地的发展表示肯定,认为这五个节目在风格定位、演员选择、节目规模上都很得当。省文化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蓬江区的舞蹈文化发展,助力创排基地人才、设备的建设。
蓬江区文化馆方面表示,接下来将在巩固现有公共示范项目建设成效的基础上,加大建设力度,提高和激发群众文艺作品创作热情,擦亮全国舞蹈之城的品牌,把舞蹈创排基地建设成为全省具有创新性、带动性、导向性、科学性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