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伊人在舞台中央”艺朝艺夕舞蹈大赛复赛纪实


时间:2018-09-08 20:40:22  来源:  作者:

合肥热线教育频道讯:9月8日,2018年秋季的第三个节气,白露到了。秋高气爽,这个周六的早上凉风徐徐,让人头攒动的包河万达商场也变得很是舒适。这里是艺朝艺夕少儿舞蹈大赛复赛举办的现场,密集的人群中有的是小选手的亲友团,有的是商场中的“路人甲”。

早上9点钟来到包河万达,主办方艺朝艺夕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场地,搭建舞台。数十人花费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将场地收拾完毕,为小选手们整理出一片舞蹈小天地。现场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天的比赛共有63组选手,考虑到选手人数较多,所以他们将今天的比赛分为上午、中午和下午三场进行。


其中,上午场比赛中共21组小选手参加。采访过程中,已经有很多家长将小选手送进了指定的候场区,候场区外几名家长正聚在一起闲聊。在与家长们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他们的孩子都是艺朝艺夕中国舞课程的小学员,其中一名小朋友已经在艺朝艺夕学了3年中国舞。家长告诉记者,都说学舞要吃点苦,但是自家孩子在艺朝艺夕上课很开心,也从不抱怨拒绝,所以他们相信艺朝艺夕能带给孩子更好的成长。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