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看过很多舞蹈主播,不同平台!都没有欣妍的舞蹈有感染力!


时间:2018-08-28 20:55:18  来源:  作者:

在当前的直播环境下,越来越多的舞蹈人士进入直播平台,做起了舞蹈主播。看过许多不同平台的舞蹈主播,发现还是IS语音欣妍的舞蹈最有感染力。


作为IS语音一名新晋舞姬,欣妍自开播至今,已经收获了大批粉丝关注,除了她本人的幽默直播风格外,更吸引人的还是她作为一名舞蹈主播的专业素养。欣妍能够在多种舞蹈风格之间无缝切换,完美掌握各种舞姿的精髓,她的舞蹈动作张弛有力,性感十足,同时又不失俏皮。


欣妍最精通的是爵士舞,曾校内舞蹈比赛一等奖 。小编曾看到过一次欣妍爵士舞,身材撩人,有一种自带光环的舞台魅力,气场全开,舞步自信,和平时软萌的状态完全不是一个人。每次跳完满头大汗也不忘卖萌搞笑,极具反差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