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六安华艺舞蹈学校暑期大型户外公开课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11 13:35:28  来源:  作者:

8月10日,华艺舞蹈学校举行了暑期大型户外公开课。这次公开课由华艺舞蹈学校的全体学生共同展示入学以来的教学成果。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六安热线的大力支持。

_53A3164.JPG

在一位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小丑哥哥的热场后,中国舞小班的孩子们进行基本功展示,他们虽然年纪都很小,但是动作整齐,基本功都很到位。随后大班的同学在悠扬的音乐下表演了几段舞蹈展示了中国舞的优美动作。

11.png

3.png

播音班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向观众表演口部操,气息练习,通过绕口令,诗歌朗诵,以及相声表演展示了学生们优秀的普通话水平和自信的演说能力,表演结束后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5.png

4-15岁是少儿语言学习的关键期,小朋友们从小学习播音主持,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胆量,在与同龄人的交流中可以做到普通话的正确发音,在语言方面比同龄人多一份自信。

少儿模特班的学生个个都身材高挑,体态端正,自信大方。踩着音乐节奏,走着模特步,摆出靓丽造型。

7.png

成人瑜伽班向观众展示了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来宾现场都惊叹瑜伽老师们身体的柔软度。

6.png

拉丁舞班的学生们上台展示了拉丁重要的基本手势,站姿和舞动,之后跳了一段热情洋溢,动作优雅的舞蹈。

12.png

压轴街舞让全场达到了高潮,几位学生身穿宽松的街舞服,随着音乐律动身体,舞蹈动作自然随意却具有强烈的节奏感和连贯性。随后街舞老师的高难度即兴表演让全场观众欢呼声不断!

9.png

整场活动彩衣飞舞,乐曲悠扬,掌声不断,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华艺舞蹈学校此次的暑期大型户外公开课圆满结束。

14.jpg
六安热线 张玲 戚路遥 现场报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Copyright © 信用盘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